在低谷中遇見怡霏老師,占卜帶我找到新方向!

你知道嗎?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能一帆風順,包括我。講真的,做生意這條路走得我是心累又充滿挑戰。八年前,我還在建築領域打滾,沒想到偶然的機會,我接觸到了手工藝設計,從此愛上了這門藝術。

就這樣,我開始了自己的做生意之路,專注於文創手作。最初幾年,我還真的是風生水起,產品成功打入國際市場,甚至在日本也有銷售。但說來可真讓人哭笑不得,正當我以為可以高枕無憂的時候,一系列的貪婪和管理失誤讓我一落千丈,幾乎讓我失去了所有。

在那段最灰暗的日子裡,幸好有朋友推薦我去找怡霏老師。怡霏老師不僅幫我整理了思緒,更重要的是,她讓我學會了如何找到生活的平衡,怎麼培養正確的心態,專注於內在的成長。那些日子對我影響真的很大,我甚至因此開始走上了學習占卜的路。

在低谷中遇見怡霏老師,占卜帶我找到新方向!

對占卜這門技藝,我最初只是出於興趣,沒想到這竟然開啟了我的第二次做生意機會。我開始結合我對手工藝的熱愛和占卜的技巧,兩者結合竟然意外地火花十足,業績竟然翻了五倍不止!

有一天,怡霏老師跟我說,我的手工藝和占卜技術都很棒,為什麼不試著將它們融合呢?她的建議真的很寶貴,我也按照她的指示,在我的產品中融入了占卜元素。結果真的是,業績大增,我連國際市場都開始考慮了。

怡霏老師還告訴我,要等三年後再大力進軍國際市場。雖然當時我迫不及待,但還是聽從了她的建議。三年後,我的產品不僅銷量翻倍,還真的如她所說,成功擴大了市場規模。

在低谷中遇見怡霏老師,占卜帶我找到新方向!

我今天分享這個故事,不是為了別的,只希望能鼓勵大家,不管遇到什麼困難,都不要放棄尋找出路。我深信,有了一位像怡霏老師這樣的好導師,就算人生起伏再多,也能找到前進的方向。如果你也在尋找生活的指南針,希望我的經歷能給你一點啟示。真心推薦怡霏老師,她絕對是在困難時刻能給你力量和方向的人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4jw5bzc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